江边有鹤

想要成为温柔的人

我最近因为看了杰克的同人图疯狂痴迷第五人格
结果前几天好不容易见了一次杰克
他把我吊起来了
???
今天早上
我放弃了一直用的空军试试佣兵
一起的还有园丁空军医生小姐姐们
开局没几分钟
医生空军都灭了
我愣了一下这哪个监管者
发现是杰克!
我冷静了一下跑了
他发现我了然后打了我一下走了
走了????
然后园丁被灭了
我才拆了两个密码机啊!五个还有三个唉你们没人拆么
然后杰克又来了
把我公主抱了
忽然激动但还是挣扎了
他把我放下了?地窖??当时视角问题我没看见又跑了
跑去拆密码机然后杰克又来
我拆一半继续跑躲在柜子里
他打开柜子抱住我之后抱着我回密码机那放下我了
嗯???这幸福来得太突然
然后杰克就看着我拆密码机
拆完一个我跟着他拆下一个
然后他又带我去地窖让我走
被撩炸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