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有鹤

想要成为温柔的人

是喜欢啊『26』

今天晚饭间超级尬
我晚上去2号窗买馄饨然后倒醋
忘记了2号醋瓶瓶口有问题啊
撒我身上了好多可我是白衣服啊
本来想悄咪咪坐到老位置去吃饭
他进餐厅了,我俩正对着的那种啊
我于是强行拉着朋友扭头坐在旁边位子那
就背着他嘛看他走了继续端碗走人
到了位子以后朋友一脸复杂看着我
“你就当着人家面躲人家?太明显了啊,他都看见了”
我当时想原地爆炸
吃完饭出门刚好他在我朋友后面
于是强行扭头去超市买水
结果他也去了啊啊啊
我的衣服衣服啊不可以看到的
所幸他没去第二个超市但是他基友去了啊
我我出去超市门就看见他站在第一个超市门口那
看着我这边笑
糗大了
明天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怎么办
心情复杂

评论

热度(2)